close

我家的沙發

因為省錢沒有買的很好

我的書房也暫時沒錢放電視

所以我把我的BROTHER印表機搬出來外面

一邊做事一邊看電視

 

但其實長久下來  我的腰有痛

那種小電腦桌給人家隨身帶的

也不適合放我小沙發

於是我趁著國慶日 某網站讓我比較有優惠的時後

挑了這個  是幾百塊

IMAG0092.jpg  

我沒想到這個要自己DIY

沒有認真看網頁(如果知道我可能就不買)

 

反正就有點重的寄來我家

一拆開  要自己diy  就灰心 因為零件比較我想的多

然後我媽自告奮勇要幫我裝

哈哈

所以苦惱減低  只要我媽組的困難時  動動嘴巴說是要哪裡就好  哈哈

 

因為自己DIY就是有點問題

我的沒有很穩 高低有點問題

但有了還是對身體超級好的 反正用手壓電腦時就穩了

我可以把我的腰挺的很好 打電腦   然後移開也方便  

不過我BROTHER A3型對這個太重  不適合放上面移動來移動去

但是一般電腦  什麼都可以放

 

反正是我十月敗家中最讓我滿意的東西

讓我家客廳有一小區我的行動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