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roid TWO

其實買前沒有做太多功課
買完後才上網查資料
然後我沒有在說明書看到可以插sd卡
還是有我沒注意到
我是上網看資料看到
不然裡面空間只有四張  根本不能大拍特拍
於是放進我的8g就能拍照了
IMAG0063.jpg  
一開啟是英文界面
看到別人是中文介面
我沒有想到可以改 後來想說也許找看看
結果真的可以改
這相機的壞處是只能拍五百萬畫素
雖然能支援到七百萬畫素(我其實也不懂  大概就是拍只能拍五百的  但印可以印到七百吧??)
五百萬畫素來拍果然很多東西不能拍的很清楚
我原本想拍電腦上我看的影片  還是書上的文字都不行
這樣有點可惜   因為我的生活就是那些  不能直接拍了貼在手帳上
雖然有軟體可以去編照片   但我還沒想去動這個
以後有裝軟體再說
於是找來找去  還沒想到一定要先拍的
而且聽說電力不佳 聽說印10張就要充電
不過剛剛同學傳簡訊說要幫我換7-11的娃娃
於是拍一下這次我好努力集的娃娃
左邊兩隻是我自己很努力的加購來的 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小白熊
右邊是我特地去康士美努力的 結果還是小鴨鴨
氣到我在msn發怒
才終於靠朋友送的點數 換到一隻熊
不過左邊小鴨鴨  我同學要幫我去跟朋友換成熊
IMAG0069.jpg  
其實小鴨鴨也很可愛
但跟熊比
你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拍照紀念就好
我覺得拍物品其實感覺都還好
只是不能轉拍我剛說的
印出來對我來說也能接受
可能要求高的人會覺得還不夠好吧
不過底片不便宜
所以拍之前都要想一下 要拍啥  有點可惜
如果我在有點能力的話
就能想拍就拍
印之前我發現居然機器裡還有加圖框的選項
可惜都壓到小鴨鴨  就不能印出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