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加摩斯的臉書

所以在小編的提早放送下

知道摩斯要出2012的日誌了

所以就去搶

 

三種版本沒有一起出  只好再慢慢等消息

現在這個sun版是小的

ada的當對照

IMAG0032.jpg  

然後裡面內容編排是mos感覺

很薄所以是只有年計劃  月計劃  接著就是橫線跟空白跟點線

不過是摩斯的

捷運表不太一樣

IMAG0034.jpg  

捷運表還註明哪站有摩斯漢堡

果然台北就很多

高雄就還好

不過我們的台中捷運呢  到底哪時要蓋好!!

 

基本上我沒有想挑這本

因為基本上我是從49塊來想

然後我這本是用紅利點數換  誰叫我能把摩斯吃到怕 就可想我紅利很多

我會用紅利把三種版本都換來收集

唯一想挑這本

就是我不懂外殼跟內頁本差了有沒有0.5公分

為什麼要這樣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能比較貼好點的

所以我應該會脫掉外殼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