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在撥芙蓉閣之戀     芙蓉閣之戀 典藏預購版 (下套) DVD

讓我有總果然我看韓劇的速度很慢

說實在話很多學韓文的

老是會問你在看什麼韓劇

的確韓劇是有魅力

但說實話韓劇對我吸引力還好  所以我根本沒再看韓劇 雖然我知道最近上檔什麼

 

我對一個明星喜愛度如果很深 在看他們演戲 我反而沒那麼融入 因為我會想到不是演戲的他

除非這個演員已經演出一個調調

要我舉例 可能是木村大神 還有二宮和也就很有個人特色

如果韓星要舉 我可能會說尹恩惠也讓我有這樣感覺  明明XMAN這樣感覺  可是在演宮等那幾部 我真的沒有那些綜藝感上身

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看新人演的劇 比較不會有先前感覺

 

另一個我不看韓劇的原因是 我個人好喜歡一口氣看全部

要我等劇  真的反而會讓我浪費時間  因為我可能會看無字幕版  接著看有字幕版  如果好看  我可能都會在看好幾遍

但追演完的  反而不用這麼花時間  在不同的禮拜 一直花時間看

所以我都是等演完才會看


芙蓉閣之戀因為演員不熟

然後強心臟 剪了一個很好笑的簡介

所以我在看完強心臟後找出這部把它飆完

 

果然這部在撥時 有引起一些話題是沒錯的

因為編的有點不太一樣

他是改編書的

不過這種藝妓制度  只是假設  應該現在並沒有

所以有些地方有點看不懂  不知道是編得不夠仔細還是怎樣

 

不過這部的善跟惡滿強調的

像是男主角的改變就很強烈  從他正式到離不開女主角 他們抱頭痛哭後  男主角的表現我真的想打一百分給他

然後女主角的繼父母在劇裡當惡的表現

當因為惡而做報應    總是會在一個配角口中說出果然是報應的這種強調報應的台詞

 

反正我覺得這部劇情真的不錯

有時間看的人可以看

沒想到我看完就是台灣開始撥  台灣買韓劇的速度真的太快

為我台灣自製劇感到好悲哀   整個電視台都不願意再花錢自己製作  華流成為口號  

主持人在那邊喊  可是高層都不願意作  

如果高層願意花錢做出有口碑又好的  想著自家劇重播的方便性等等  電視觀看人口數就是這樣

到底不能收支平衡到哪裡 台灣節目越來越單調化到底會到什麼地步

只是請通告藝人來上節目說謊話  一些說什麼節目效果  真的是把觀眾當白痴的節目

我真的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