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cop Smart 雷剋蹣紫外線抑菌除蹣機(白)

之前我就貼過說我很感興趣這一台

後來我真的買回家用

 

因為這一台主要是對付塵蹣

所以跟一般吸塵器不太一樣

說實在話

如果是要拿來吸地之類的

其實吸力不是強的那種

所以還好不是買這台

Raycop Hera 雷剋蹣紫外線抑菌除蹣機(紅)

因為我不太懂它們差在哪

我只覺得是差手抓的  比較輕鬆拿的樣子

 

我主要是三種功能同時用

然後其實它不太能對付一般垃圾  像是頭髮跟碎紙屑之類的 

不過對於那種看不到的就很厲害

因為我是那種睡覺很容易會讓喉嚨跑進細菌類  然後須要喝水  吃發炎藥那種的

所以我用這個吸我看不見的細菌  的確就沒有這問題過

 

然後因為他是拍打跟殺菌那種的

所以他是需要貼著停留吸的

跟我以前用的吸塵器不一樣

所以並不能很爽快的刷刷刷

我看到的髒東西都不見

只能用看不見的  

並不是說完全吸不起來比較大的  只是跟一般比  效果沒這麼快

變成床專屬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強力推薦

好像有皮膚問題的人   才要強力推薦

一般人想要一機當兩機用   我覺得還是分兩機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