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有些要寫網誌的都還沒寫

寫一下小感想

原本要報韓檢要報中級跟初級的

但事情總有變化

決定不報了

 

但老師還要幫有考試的人的準備

所以會出作文給我們當作業

作文變得很常常要面對的課題

我以前真的算花非常多時間去醞釀我要寫的文章內容

刻意要用文法進文章等等

現在不太一樣

不能只有一星期寫一篇文章(因為我不是只上一個老師)

一星期可能要生很多篇

不過這樣要求自己初級文法算很熟了

能慢慢再塞中級文法進去

只是我還沒找到我滿分的中級書

 

現在能寫的字數

應該說初級韓檢作文題目不是難題

能即席寫出來

但中級字數還沒辦法

寫完一篇還是有覺得很累的感覺

因為單字還學得不夠多

 

不過寫作文時  我還是比較會在用線上字典查不懂的單字

因為我覺得寫作文用電腦修改排版都比較方便

電子辭典比較會用在上課還有沒電腦時

不過很意外的是

電子辭典的中文辭典在口語方面的字  比較沒有這麼好

會在日語那邊找到  我覺得還是跟語系有關係  同一緯度  生活比較相似

 

然後之前寫過這本

專門為外國人編寫的初級韓國語學習詞典

真的很不錯

因為都有例句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