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現在網路行銷用很多

所以寫手幫忙試用等等的文章有時都會看見  但本人沒這麼厲害 這種商品不太會比較心得

 

反正就是因為網路開始很多活動

我好幾個月前看到毛寶在網路促銷

一堆東西都有   而且一定金額是免運費

民生用品用很兇

所以我也去搶購  

 

主要是我老媽最愛念洗衣精用很兇

所以當時我買了加崙為計算單位 三罐  還有幾罐家用的

但本人對這種單位很沒概念

原來加崙比起一般家用大罐那種差很多  

所以雖然是好意  但最後被老媽罵了一下

因為要分裝時太重了   雖然當時我家還有三個毛寶空罐

但根本像九牛一毛

一下子就裝滿

結論是一加崙用一年吧

不過去超市可以不用怕忘記買洗衣精   個人是沒後悔這決定

而且買到免運費   還可以省平常一趟汽油費  我覺得很划算

只是我下次不要買成加崙了

 

不過會促使我今天突然想寫毛寶的文

是因為熱水瓶的洗淨劑

因為現在大家都在推環保杯

我之前買的是樂扣樂扣的杯子

我也寫文分享過很滿意

當然我也持續現在還在用

 

只是看了健康同學會

是在談塑膠還有保溫杯

塑膠製品雖然會有寫耐熱溫度

可是其實那是塑膠粒的耐熱溫度

所以成品的耐熱程度還要打折

因此我決定還是盡量樂扣樂扣用冷的

去找保溫杯

 

那次講的保溫杯很嚴格

最好是買一體成型

不要有中間那縫

也不要買有再塗層   反正不是不能用 只是要用更高標 減少不好物質

 

於是我去大賣場時

就在那邊比較各家牌子

基本上有縫的好多

只有幾家沒聽過的 才沒有縫

重點是象印 這家日廠大牌用這一標準就不行

因為他其實有縫  但是塗層的關係就比較看不出來

所以東西也要摸的比較好

 

因為我想要去飲料店時也能帶去用

所以我需要大的

因此這趟大賣場的杯子都打回票

去百貨公司時再去比

反正就是在大賣場看過象印跟鍋寶

於是我們去虎牌

 

反正主要沒縫 又沒塗層

大的有八百cc

上面是用矽膠不是塑膠

基本上算高分的杯子  因為我們也沒完全記住挑選標準

 

所以我也就帶去各大飲料店時在用

沒想到沒蓋上面蓋子  但特殊材質  保冷熱還可以三四小時以上

但是瓶口不大 又深  專門刷杯子的刷不到

本人一放  放太久 其實也是會有附著的髒東西

於是我靈機一動把當初買毛寶的熱水瓶洗淨劑拿來用

果然光是灑一點這樣用熱水泡一晚

隔天裡面又亮晶晶

 

因為用杯子只要一點點 

我就把剩下丟到熱水瓶進去用

不過是後來白天才想到

結果這次水垢好快就消    因為我只有一點點時間能留給它  所以泡三小時內吧  我就清洗了

 

我們上一次忘記是買哪一家

那一次光是用掉水垢   

我大概有兩三天沒熱水瓶可以用

泡完後沒有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清

反正我媽死不清  導致我忍到不能再忍   加水時看那水垢會怒

所以我自己動手  結果就是這惡夢開始

那家是一盒兩包 但用了兩包  也沒有用

我媽說他還有拼命刮   還用真的檸檬泡

反正就是這樣搞 反正就是有比較好一點

才開始又用熱水瓶

因為我也覺得要常清比較好

於是買毛寶熱水瓶清潔劑好幾盒 排一排在熱水瓶旁邊嚴正以待

只是想到上一次要耗這麼久   所以一直沒用

直到今天一用才這麼驚艷

 

才泡兩個多小時   基本上就看不太見

之後用手一刷就乾淨了

只剩一小塊是第一次清  就清不起來的部分

 

這樣那麼好清  難怪可以每個月都願意清

一點也不困難

又可以喝比較安心的水

 

所以一次先買兩千塊的毛寶商品

卻可以一整年都不用想沒有清潔用品

其實真的也很輕鬆

也不用大包小包再提回家

下次有看到這種特會

我還是要來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