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留言

所以才想到要把表格在更新一下

全台可以學韓文的地方(100/3/23更新)

不過要把表格建立到我覺得ok

其實還是需要點力氣跟時間

所以就先這樣


另外之前我有講過的一套書

美麗的韓國語

這套書博客來又沒賣了

然後我原本以為初級是1-1到1-3 三本

不過原來這套書更細

是從1-1到2-2  五本才是完整初級

這套書每一本都不厚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初級書用這麼多本

因為我也沒全五本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這書是有多完整

但我想初級列出來的文法應該真的就是很全面吧  畢竟用到五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