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下新買的簡體韓文書

 

新標準韓國語同步練習‧初級.2

鮮文大學出版的

博客來現在課本新標準韓國語‧初級‧1(附贈MP3)等都買不到

剩下新標準韓國語同步練習 初級 1還有得買

 

可是不同出版社也出了鮮文出版品

1CD--我愛學韓語‧初級.1

感覺上有點像 不過新的可能比較好吧?

新的在韓國的書店還買的到  下次再買來看看

 


新標準韓國語同步練習‧初級.2

這本書練習本 有點沒有課本不方便

而且跟其他大學的練習本比起來  比較普通

 

沒有聽力練習

內容的練習題  沒有列出是哪些文法   是一本很單純配合課本的練習本

簡簡單單到我覺得用這個價錢買有點不值得

因為簡體書很便宜  所以這種價錢有時還能買到有聽力的書

 

好的練習本還是會將每一課學到的文法 在課名下面 會列出來 或者是在一開頭有內容結構的大表(我最喜歡這種看種表就能知道有哪些文法內容)

但這本完全沒有  題目也沒有全部寫出文法練習題是用哪種

完全是要看例句

可是課本博客來也買不到了

要去找別管道買   但看練習本內容 我想我可能哪天想買才會買來看  可能會趕快處理要這本

 

鮮文大學 學校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