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本已經各大廠商都有這種商品

也就是膠水變成立可帶的形式  但我可能會說是輕便型雙面膠帶也可以這樣形容

我最先是在kokuko區看到

後來買到滿額贈

所以送了一個迷你版  但後來真的就只賣迷你版在網站裡 (迷你版外殼花色很多)

KOKUYO D470好黏便利立可帶 迷你版-粉 4937

KOKUYO D470好黏便利立可帶 迷你版-藍 4920

後來為了想得到蜻蜓牌的袋子

我也買了蜻蜓牌的同類商品

[TOMBOW]即可擦。網格雙面膠限定超值包(加贈替蕊)

而且還送補充帶

 

因為有蜻蜓牌 所以就敢兩個比較一下

不然光迷你版 還真的用不下去

因為迷你版跟大型橡皮擦差不多大小

 

說實在話我喜歡用雙面膠大於口紅膠

因為口紅膠會有時牽絲

雖然讓紙張的濕潤度比普通膠水好很多

可是本人的笨手還是會讓紙張沒辦法很平滑

所以我比較常買雙面膠

可是為了方便  我還是會在鉛筆盒準備一個口紅膠外出用

現在可以用KOKUYO D470好黏便利立可帶 迷你版-粉 4937取代 而且更輕

蜻蜓牌比較大 可是突出的保護殼比較好打開 而且還可以平順的卡到本體  讓你使用起來很順手  不怕有任何角度不好黏

不過斷膠帶的時候 不一定斷得很漂亮 可能要多用幾次比較習慣   這時候迷你版的面積比較小 比較沒這種問題

但迷你版對突出的保護殼就沒有開關很順 而且迷你版膠水碰到紙是藍色的 但直接看 看不出

目前對這類商品的感覺可以打98分吧

 

感覺要做剪黏筆記本  又多了一個好工具

 

 

其他還有  (而且補充帶博客來都有賣)

KOKUYO DM456好黏便利立可帶Star 6635

PLUS旋轉雙面膠帶TG-610

PLUS捲軸式雙面膠帶TG-310

MIDORI OJ SWING BIRD立可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