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初級詞彙篇(附2張MP3+練習本)

這本書拿到

因為寫作文作業  所以很快速讀過一遍單字

單字還沒背熟 所以寫東西還很需要字典的陪伴

 

這本書做的是細長的大小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size的書

不過單字書做太大本很浪費(我能理解)     笨重的單字本不討喜

 

而且這本設計  很有從韓國單字本身上得來的靈感

也就是取下塑膠封套

可以用封面折頁去蓋住單字or註解

是個簡單不用自己騰就可以自我測試的書

編書用心度可以加分

 

另外有一個練習本

把1891個單字 塞進48頁  又是細長size的書 然後又塞進封套裡

所以格子很小 其實不能寫什麼

我覺得反而再把空白格是印成中文算了  這樣當成更簡單的隨行本

因為如果是我要拿來當練習的話 我應該不會寫在上面 因為格子太小 而是還拿別本筆記本或紙來練習

除非這1891個單字你都很熟 

我的第一想法是這樣     我看我會不會改觀

 

不過這樣讀了一下

乍聽1891個很多   

但我想用在作業的單字  還是靠我的小字典找

所以真的是初級單字

而且這是挑選過的

不然大家可以數一下自己的課本

好一點的書 一課的單字量並不少

 

這就是韓檢單字本第一本心得

韓中小辭典:初級韓語,背這些單字就搞定!(附MP3)出版

再來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