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有長短腳跟大小腳的問題

只是有些人沒有這麼嚴重

我自己有默默嚴重化

所以就買了這本書看

超強效!脊椎矯正對症療法 圖不少 覺得不錯的書

 

後來我的大學室友小紅  也有這問題

他買的是這本 

自我矯正脊椎健康對症療法   比我這本更清楚好懂  超級推這本書

而且書的16頁的測試  真的很好玩  你沒做過絕對不知道你有這麼嚴重

 

然後前幾天我在書店看到

自我矯正整脊筋肉放鬆對症療法(也很不錯 第二推)

博客來沒有放 不過這種書博客來有  我也有意外啦

我都是醫院人家擺書賣的地方  看到買的  很少在實體書店看到

出版社其實是同一公司 但名稱不同

 

幸好最棒的這本自我矯正脊椎健康對症療法博客來有賣

如果有人有這毛病  可以買回來看

多了解一些正確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