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附MP3)

等了快一年 第二堂課出來了

第一本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附MP3)

我有推薦過

不過這作者編寫的這套書比較不適合會話

而是以打基本功為主

也就是動詞變化 基本單字為主

 

第二本書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附MP3)

我覺得可以拿來當很不錯的文法書

真的可以不用買簡體書的文法書了

當然以初學者來說還是有差別一點

作者挑選的句型以韓檢來說是初級跟中級都有

只想先看初級的範圍可能要自己辨別一下

怎麼認  作者用的句子都是韓檢考古題   

作者有註解句子是哪一年岀的  接著就是哪一級

1.2.級是初級  不過有些又編成幾回幾級   所以要會認初級的韓文叫초급

基本上會認  讀這本應該是沒問題吧

比起了解大陸寫那些賓語謂語  還是台灣出的書  親切多了

 

所以以前文法書都出很大本   現在可以不用先買大本書

韓國語文法    《韓語語法:虛辭篇》    《韓語語法:句法、構詞、音韻篇》

這三本真的初學者可以先不用買了


 

除了文法  另外作者選的1400個「韓—英—中科技類常用詞彙」

我也覺得挺不錯的


現在兩本書  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