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各大書局好好看過每本書

但是台灣自己出版日檢的書

好多都是舊書新包裝

個人看了有點討厭

雖然我知道不能怪出版社  因為新日檢的公布真的還很曖昧

 

我說一下

山田社的

新制對應 絕對合格!日檢文法N1(25K+2CD)

新制對應 絕對合格!日檢文法N2(25K+2CD)

新制對應 絕對合格!日檢文法N3(25K+2CD)

這套書我不知道內容有沒有調整  跟他怎麼界定N2 N3

但是買過這套舊書的人 就不需要買新書   因為文章跟圖都沒變 題目跟沒有圖的文法變多

只是書的套色不一樣了   我在書店翻都是我以前讀過的內容  (如果是想看新的就不推薦  平常打底子還可以讀)

 

檸檬樹的

新日檢N3模擬試題大全(5回模擬試題+解析本+新聽解MP3)

新日檢N2模擬試題大全(5回模擬試題+解析本+新聽解MP3)

新日檢N1模擬試題大全(5回模擬試題+解析本+新聽解MP3)

這套 我覺得版面跟舊版很像 只是質感更好點

內容針對新制寫  只是題目跟舊版差多少 我實在沒印象   (所以這套 想買就買  我不知道)

 

德川

精準命中!新日檢N2模擬試題(附聽解MP3)

精準命中!新日檢N3模擬試題(附聽解MP3)

這套我怎麼印象有舊版 但查了又沒有 但封面比以前一級好看點

不過書店這套書我逛的書店不常見 所以我沒印象  上次翻閱的感覺  我也忘了   

 

瑞蘭國際

新日檢N1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附1MP3)

新日檢N2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附MP3)

我覺得好像跟舊版沒變  只是顏色不一樣

另外一套

新日檢N1模擬試題+完全解析(附MP3)

這個好像是全新的 沒有舊版   所以想買就買吧

 

大新

則是我之前說過的

這套書新出N3的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 N3 予測問題例(附CD*1)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予測問題例

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2予測問題例

另外還有這本

新日能試驗 予想問題集 N2(附CD*1)

上次去書店就是要看這本 但是沒看到

 

其他也很專門日語的出版社

還是沒有出

日語能力測驗3級:邁向及格之路 (附CD)   就是很早出  內容不夠豐富

本人會持續關注下去

年底要去考

新日檢的書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