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談到玉姐的文章

我說我看到落淚

於是被問為何而哭

我說  消失那段

(剛好我在聽這首  害我眼淚跟鼻水加倍)

兩個單身女子講了萬一家長不在  該怎麼辦

果然這是單身女子都會內心想到的事  卻又難以言說

 

我說 當我一個人在台中  沒上班沒上學的日子  就感受到了

我是我一個人的  (昌珉說的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

誰都不知道一個人的人生會有多長 (這也是日劇 女人四十講的主題之一)

 

我也想過  逃避的方法  就是把好友的小孩都認做乾小孩

但這都是假象的

 

實際  應該是先把遺囑寫好

然後堅強的面對人生

 

我會在那一天來臨前  努力訓練自己的堅強的

(雖然我現在淚水跟鼻水直流 所以該怪罪宥嘉的歌太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