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貧窮低頭的爆笑日記

不向貧窮低頭的爆笑日記2年薪19萬篇

這兩本書  是這次意外看到的書

真沒想到聯經出版社也會出這種書

 

日子苦悶 就會想讀輕鬆的書  所以繪本最近幾年真的都很紅

高木直子的繪本 我也是一路敗三本  後來才終於狠下心不收集了

一個人漂泊的日子讓我在書店看到又想哭出來  超符合我現在寂寞的心情  好想敗回家 不過繪本比較貴 加上我已經在書店看完了 唉 真得沒理由再抱回家

 

這次博客來特價 一本才一百二  當然我這個又打包回家看

誰叫光上面的內容試閱就有打到我的笑點

 

看完後果然心情很好玩  就如電視黃金傳說挑戰貧窮的繪本版 而且更加誇張

因為作者的貧窮有點自找的 可是要感謝他  讓我笑了一個晚上

看他犯賤做了一堆傻事  真得好難想像他是我朋友 我會怎樣說教(我是愛說教的人)  太誇張了

 

怎麼辦  我陷入不知道該不該推薦大家買來看  因為書店應該不容易看到吧

可是你看完又會覺得自己比他富裕很多 而且你會慶幸你比他理智

更妙的是作者還有先生   我看這兩個人真得太寶了

 

買完不滿意  不要罵我 但歡迎跟我一樣笑死的人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