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跟斗真一起的從Jr.畢業是當初的願望
NEWS成立出道後
我也死了這條心
雖然NEWS風風雨雨 很多人說應該就會解散 但我也從沒認為會實現過
 
但現在樂壇變化很大
山下搞這些跨團也好幾次
不過這些都不是山下願意的
 
看著說要組TOMAYAMA的山下
我總有點捨不得
 
在看到這次斗真去看NEWScon後寫的日記
我總覺得日記尾巴寫得真好
2009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说实话这几年,有许多状况变化多端但自己本身也不得不去适应这些变化的事情,也必须要忍耐许多。

但是我一直在脚踏实地的
贯彻始终的…
努力向前。

那么明年见。
 
道出很多事情變化我們都不能預測
對上斗真是遇到命運就是安份做好本分的事
山下總是會挑戰命運
 
我等著山下會怎樣挑戰
不過我還是斗真派的 誰叫我們同星座 想法比較像
 
果然那家伙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呐
 
你們也是對我來說特別的存在
我會繼續默默守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