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22.jpg 

7/18

何時心已經那麼遠了,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靈上的,漸漸的你們基本資料,我慢慢忘記.誰喜歡藍色,誰喜歡黑色,忘了.誰有幾個姐姐,誰有幾個哥哥,忘了.當初,感情充沛的心乾枯了,像井口再一次一次抽取後,水沒了,棄置在哪.後悔嗎?肯定的不,因為充滿青澀的回憶,現在高三復習考,再翻起以前課本,一次又一次的發現,課本的角落寫滿了HOT,一次一次的驚訝,當初那些濃烈的愛,何時只剩一絲一絲,只差沒一刀剪斷.的確,不似古人回首以往不堪回憶.但是還是有一點景物依在,人事已非的難過.該說早知道就不該那麼如此癡迷,還是該說早知道就不該那麼狂戀.再說一百個早知道也換不回過去,再用一百個水庫澆心也不會澎湃.現在已不視為偶像,只視為過去式.一個久未聯絡的家人.家人的地位從兒子降為哥哥,那個充滿擔心關愛的媽媽,也成了兄妹之情,各自為生活打拼,只能靠通訊聯絡,替對方煩惱的次數減少了.在整理房子時,唯一苦惱的是以前的寶貝,現在成了佔地的空間.丟也不是,留也不是.痛心的是失落的心,怎麼彌補,丟心的是行屍走肉的自己.我踩在自己的心上行走,破碎的心.再踏出下一步前,低頭為自己破碎的心落淚.掬一把泉水使自己冷漠,掬一把冷水刺痛自己,無言了,無言了

                                             一篇弔祭過去之文

這篇文章是在三民主義的課寫的,突然心臟痛.不為什麼,只是因為看見課本一堆HOT好快不是嗎?三年了,一下三年就過去了.最近的我安靜很多,重回冷漠現實的我,今天在看藤井樹的新書,一句話印象最深-我在證明,證明我愛你.是ㄚ!我在證明我愛你們,知道嗎?當我努力的忙其他事,淡淡的說你們,我的心是多麼壓抑,多麼痛苦.唯一慶幸的是我是悲觀者吧!當你們作的那些事,我好像預測家,早猜到.也許我不夠愛你們吧!所以我那麼早就想到一切的發生.也許我不夠愛你們吧!所以一直找複製品,不是複製你們的聲音,也不是複製你們的人,而是複製對你們的愛.愚苯的我以為找個代替你們的人,就可以不再那麼傷心,錯了,那只是一再再反方向證明我愛你們.我以為我可以瀟灑卻狠狠摔了一佼.放這樣的日記,會不會又傷很多人,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像戀愛巴士的阿金說的我沒愛人的能力了.

Ps戀愛巴士為國興電視的一個節目,讓七個男女在旅行中尋找真愛.要看的人星期二的晚上十點.

我這篇日記好像幫人家打廣告似的,藤井樹的書還有國興.呵呵


還好已經走過當時難過的情緒

不過當年寫得文都好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