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錢女王張淳淳:教你投資與省錢致富

      沒想到還沒買張淳淳教人買房子的書,他又出一本新書。雖然買房子的書也很實用,但目前還是先專攻理財概念吧。我連頭期款都付不出來,還研究房子有太早現象。其實如他書裡面說到,因為開了公司他必須塑造出專業形象,所以這幾年看到他都是挺正面的,帶有老師專家的感覺。

     書開頭先教你 錢的看法。什麼是浪費,什麼是使用。公司不容易經營,裏面說到很多自己經營上的小故事。有些在節目聽過,有些應該是保留在書裡吧,沒有第四台,感覺跟外面脫節了><。

     張淳淳在這裡面提出時間很重要,道理不用講。

    但我覺得這本書談得面向很廣,也有很多小秘訣,可能一般人不知道的。我買完是覺得這樣薄的書,講這麼多挺划算的。但有些作者是一套論點一再講,我想我要讀完作者其他本書才能下定論,現在目前是先推這本。教你怎樣節稅  信用卡的好處   銀行打交道   打掃家裡  網路拍賣

    但撇開主題 讓我印象深刻是  東森購物原來抽50%  真得是高到有名廠商在教導後輩守則時會提出來
    按照張淳淳說法是商品沒有一千塊以上,去做電視購物 會死
    然後他又推拍賣怕遇到壞人,去找有五百以上評價的賣家。如果我真要做到五百以上,不知道何年阿。

延伸閱讀

張淳淳教你30萬買屋當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