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並沒有讓我去參加奶奶葬禮的打算
一開始得知消息是有點平靜然後悶悶的
一個人在家裡等著爸媽去處理後事回來
很恐 但說不出來啥
用msn跟小紅說請陪我聊天
因為我怕
然後再跟owl說著自己家族會怎樣怎樣
腦袋裡浮現的是奶奶在安養院的情況

隔天親菇問我還好嗎
我說我哭不出來  心情悶悶的

想當初外婆走了 我也是隔了很久才有感覺
到現在常想起來哭

隔幾天
跟慧紋說時  我奶奶死了
他還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平靜說這件事

雖然星期一
在當我一個人等親菇幫我買午餐時
終於有小哭一下
但那時只是太悶而有點崩潰

但基本上我都能很平靜去談論種種


這個假日
媽媽在跟我講情況時
我說其實她是很疼我  他對我哥還不如他對我

現在我接受種種現實
也以愛去面對

奶奶你一路好走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我如此悲傷痛哭

不去送你最後一程



希望現在的眼淚是最後的眼淚


我會堅強

我會更加努力正面面對親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