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電影的課
所以看了不少電影
那天就要打這次看的電影的心得

但因為其他因素忘記打

這是看的是幸福的三丁目
上網去查才知道這是從mv改拍的電影
而且是日本人很知道的故事

大慨是因為跟班上人一起看
害我沒有發揮眼淚女王的實力
只有哭一點點
但我在家裡重看時
媽阿
飆淚

不過這才對
我喜歡看電影時因為感動大哭

其實我滿少為自身而哭
而是外在的歌 小說等等哭的

那天星期天在棉被裡痛哭
希望暫時都不要再有
因為很累

拉回這部電影
吉岡秀隆因此得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獎
我想真的是

他是一個很女性化的男性
所以一開始看都會不習慣他
如 演哪個孤島上的醫生  一開始看真的受不了
後來又是大哭解決我的感動

其實滿多細微的地方可以講的
但好像不是報告都不會想講得太詳細
寫成大綱形式
1.日常生活的改變
2.人性
朋友
親情
3.未來的期待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