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影片都會跳來跳去
有些不喜歡的人
或者比較沒興趣的片段都會轉過去
如果真的都看 那我時間怎麼分配
 
於是在要睡覺前看到
我以前都跳過去的片段居然這麼棒
讓我終於跑去截影片圖
 
韓國熱愛配對節目
於是有不少螢幕情侶
所以得忍受偶像身邊多個女人
佑赫oppa也配過許多女人
不過基本上都不錯
我也沒討厭誰
也許是大牌所以不能不配好的XD(以有劇本論來說)
但我基本上還是相信他們多少有真心
 
基本上大家會說到張總身邊女人會想到bin
的確也搭的很好不討厭
性感又本來就是他的fan
 
但昨天重看05年聖誕節目
只配過一次的朴貞雅小姐
張總似乎更喜歡
從一些小動作
看的出來好像有好感喔
 
那次節目重點我會一直放在張總跟Tie比摔角那段
誰叫他用輸了就在也不上這節目做賭注
這段一直都被人注目 說是最經典的畫面之一
所以我也被事情表面騙了
 
一直以為他只是狀態好
為了炒熱節目所以在給我亂當花花公子
然後運動比賽也比到很後面才失敗
 
但原來你是為這女人吧= =
是先看到他阻止朴貞雅幫江虎東加油
字幕打著 我的女人由我守護
基本上很少看張在阻止女生幹嗎
畢竟都是節目
bin做什麼張總好像都比較無所謂
 
害我好好注意張總偷笑指數
注意他有沒有偷看貞雅小姐
沒讓人失望啊
 
好啦
所以你快招認吧
悶燒鬼
被你節目上說一堆肉麻話感到噁心
 
反正這女人我也喜歡
我愛漂亮的眼睛
而且素顏也美
 
在一起當螢幕情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