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啦
張佑赫
不要逼我拿刀喔
 
居然只給我每天睡一個小時
等了就等了
還差多久
你要品質我們完全接受
 
但你給我寫這文章
“渐渐地,腿也肿了,膝盖腰上……没有不疼痛的地方了。现在的我,完全是靠精神在支撑着自己……”
你是要我多難過啊
 
誰準你疼了
誰準你那麼累的
 
你給我好好調養身體
給我少參加活動
 
可惡啊
 
好心情都被這笨蛋毀了
 
居然好幾個星期都給我只睡一點點
又不是不知道你是跳舞的人
身上病痛一堆
還敢給我忙混音又練舞
 
來人啊
把他的混音機器給我砸了
逼他給我睡覺
 
><
厚  明明就求好心切的人
為啥逼自己趕
沒有歌迷要看你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