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逆時能量 超擊抗皺筆

這個要用點的

不能用擦的

擦會比較有泥感

 

DIOR 生命之源奢華金萃2022依肯珍釀版

這個護膚會美容師幫我做後

跟一般版精萃再生玫瑰系列–密集煥顏安瓶

的用後感覺是天差地別

這個是搭配手技   我已經變非常缺水的肌膚  可以三天不用補擦東西

而精萃再生玫瑰系列–密集煥顏安瓶(我認為的一般版)搭配手技是一天半

然後在我後來慢慢用習慣後 加上醫美

精萃再生玫瑰系列–密集煥顏安瓶漸漸不足

不過精萃再生玫瑰系列–密集煥顏安瓶初期真的有用

 

醫美真的很可怕

讓肌膚超級乾

我很建議有預算的人買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

我是做完醫美後

美容師幫我上這個

我覺得超乾 還會到刺痛  (這是正常的反應)

我才知道這商品的奧秘  只有肌膚缺水的人才會有反應

我是買回來敷到不痛後 才減少使用

然後真的天天敷這個後  肌膚的缺水度真的改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熊 的頭像
    木子熊

    喃喃自語喊寂寞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