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買了

聲寶的變頻微型冷氣AH-PC02D

這之前上網找了一下

沒什麼人寫心得

但又要兩萬塊

所以很擔心

後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原本打算要來度過夏天的神器

京都西川水動冷循環機

它壞掉了

才沒多久就怪怪的

這個等我之後送公司修

反正代替夏天的神器

我就買來試看看

 

但其實買之前

我已經猜想到結果

市面上移動式冷氣雖然變多

大家說 如果你的熱氣沒有真正的排出室外

房間就沒有降溫的效果

最近商用的移動式冷氣也變多

很多商家也有放

我就想會不會有用呢

 

實際上真的沒有辦法降室內溫度

這個房間一開始就這個溫度

然後我拍照是我已經使用了四個多小時

20220610_191959.jpg

很明白顯示室內溫度還是27度 沒有變化

 

因為無法改變真正的房間溫度

所以聲寶主打用在寵物

的確 有個板子 讓寵物躺真的很爽

就跟我買的京都西川水動冷循環機的效果一樣

因為它是讓我靠的墊子是涼的

所以我覺得京都西川水動冷循環機比這台冷氣強是因為我會後背全是冰涼感

但京都西川水動冷循環機的壞處是你的冰塊處要一直換

像我怕熱的人用1.5ML就是三四小時後就不行了

然後熱空氣碰到冰塊處

其實放冰塊處水會溢出來

 

但聲寶這台可以一直開

不用中途去換冰塊

是比較適合開會不能離開位子的人

 

但聲寶的出風口很小

出風口前面放個小風扇加強風流我之後再試有沒有用

 

後面散熱處

我覺得要夠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