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ion真的漸漸在網路上被人介紹的工具

雖然我買了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

但我還是不能算很會

而且後來的改版

跟notion原本的畫面有點差異

概念很好的人

應該很快能轉換

但我是清明連假時

又在好好習慣一次

 

實作會比較懂

但還是很不會做出好用的資料庫

也沒有看到我喜歡的模板

 

於是先看書

Notion人生管理術:從0開始,打造專屬自己的All in One高效數位系統

Notion人生管理術:從0開始,打造專屬自己的All in one高效數位 (電子書)

不過這本書的作者在自己官網

已經是資料很多

只能說如果沒有買線上課程

買書可以先有幫助

 

 

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線上課影片真的很值得

因為我很愛看的影片教學

已經教的很詳細

 

但我覺得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講他們自己的心法時

我還是覺得有所刺激

只是老師也說不是所有東西都是notion適合

所以我也是初學又迷惘中

因為自己的不熟練

我真的建立我要的資料庫

花了四天去剪剪貼貼

可是要說到滿意

沒有

明知道高手用應該會更順

但用不起來

資料庫關聯 還有同步資料庫

還不會用

不過連假至少做出一個可以用的架構

 

另外高手們也說要先有自己的骨架

做notion才順

的確

像我在模糊當中

我想做一個每日記帳

又能把全部銀行資料的大資料庫

在網路上目前可以看到的就是記帳歸記帳

銀行資料的沒有像我要的那麼詳細

是的

因為數學不好

我覺得把資料庫越詳細越方便我計算

 

中文影片講notion很多

可是基於公開影片

我覺得都好簡單

 

英文影片就很多 但我還沒細細研究

這位小姐的頻道就講很多

影片網站

我是先在網路找到他的notion

發現有製造模板的影片

雖然沒有我愛的

可是我在跟著做時

有比較好幫助我操作跟選擇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