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

我個人對於37歲這系列並不反感

而且還會想追下去

可是

聽說反應不好

所以37歲並不會再畫

 

因為比較跨現實世界長時間的漫畫

當年漫畫主角生活方式其實已經算有點脫離現實社會

就像柯南當年拿的手機跟現在手機感覺就不一樣

所以金田一37歲我覺得比較符合現代社會

可是敘述故事方式跟以前不同

就很容易流失以前的粉絲

 

不是美雪而是公司後輩一起去解謎

真的如果是資深或是很投入的金田一迷

我懂哪個失落

只是我比較算案件迷

所以我覺得有新案件比較吸引人

 

但漫畫家一直一樣的敘事風格真的好嗎

航海王在近期蛋糕篇後

其實感受得出來

人氣沒當時的火熱

雖然他還是知名漫畫

擁有絕對的影響力

可是在網路的口碑上

大家對於戰鬥畫面跟以前方式不同

而棄追的人也不少

 

說實在話

尾田老師想要在某個時間點完成航海王的努力感覺得出來

可是真的支線太多

我都是靠厲害的up主講解才懂整個故事

 

金田一的支線沒這麼多

37歲的故事劇情都還能接受

真的沒了

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