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囚凰

現在的小說跟我當年看的差很多

媽啊

長到我看到四點多

重點是我看了快八小時吧

難怪台版出的是七本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桓遠

但沒想到正主是容止

因為現在的小說沒看到底 真的不能說確定

所以我還一直抱一絲希望

當然看到越後面就知道我要死心了

但桓遠離去

所謂的家人都離開

還是逼得我哭了

好難得我到這邊才有哭點 但一有哭點 後面就哭得部分不少

 

不過現在覺得小說不好寫

作者很努力去寫的貼近歷史

那個層次一直疊

比起一些穿越小說 難得讓我看完他要扯到哪轉折

我不會說這本是上等之作

但是是一套很殺時間的小說

 

男主角的腹黑算是我看過的最誇張的

雖然不是最喜歡你

但你這個原型 我應該一時半刻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