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值得看的youTube影片

艾蜜莉住復興南路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會讓人重複一直看

LKs OFFICIAL CHANNEL

優秀網站合集

青蛙刀圣1993

他講解的都很詳細
明星大偵探官方頻道

被政府政策改爛了

不然是我愛的中國綜藝節目

先锋动漫 在航海王講解,他的吐槽講解的部分算好笑
作業本 很原汁原味的講解航海王的人,我覺得作業本算是佼佼者
夜與白鯨 他講解海賊王的敘述方式,我覺得在刻畫人物心境很厲害。重點是原本作業本跟白鯨的影片上傳速度現在都很快。以前這兩位我都是以看未來走向為主,現在還能變搶先看。

IC实验室

最近演算法推薦我的頻道,我在看他觀察中國網站。我覺得對我挺有幫助的。
COMA解密中 照coma本人講他是沒有第一時間講歐美八卦,因為他比較想公正講事件發生。但對歐美屆不懂的我,覺得非常好看。
博仔TV

歐美圈的八卦有coma,華人圈整理是博仔。而且博仔的影片,算是演算法常一直推,我對康熙說實在沒有這麼感興趣。但我可能年齡符合愛看這影片吧,所以演算法推到不行。我算是看王思佳影片請博仔後,我才算好好看他的影片。個人覺得能整理八卦的人都很神。

第一時間講八卦的up主當然有其他人,可是我比較愛有自己想法的整理的創作者

小飯中年事件簿 我主要是看金田一講解。
女王泡面 紅樓夢是我會看的書跟影片,偶然看到她的影片。我覺得超級解惑。
末羊子 dontkjoanne  末羊子是我當初查極簡的資料後,youtube一直推薦我他的頻道。一開始看她的影片,我只能說不錯,不能到好感。可是她自己是很上進的人,我整個覺得他現在的影片很好。但我很外行,也不知道改變的是什麼。可是我就是覺得他現在的影片很好,有收穫。
八孩母親事件

這個事件因為會牽扯很久

所以放一起

洛奇漫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iHeZzqoA

然後

新聞看點 李沐陽

之前不知道什麼事情,有人推薦看他的影片。這次演算法推薦,我覺得整理的很好

 

 

 

V3 哀是麦子的球迷 柯南連載多年,始終看不到結局。雖然偶爾網路看到人家說柯南劇情有在進展,但這人的分析,我才知道柯南的主線進展。分析柯南的人很多,但他講主線比較有個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