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1970精裝版 DVD

 

江南1970平裝版 DVD

 

這部電影是朴老師提到

我才跑去看的

 

雖然聽過名字

但我連主角原來是兩大帥哥演的事

我都不知道

 

我會爆雷的講自己的感想

 

電影主要內容

以人性角度來看

會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管你多風光

有一天也是會翻盤

 

李敏鎬演的角色

他比較重情

為了找到他的哥哥

進了當黑幫

明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

 

他的幸運是他所投靠的大哥

也是算重情義的

所以在最後那位大哥還在李敏鎬不知情的狀況下

去戶籍登記李敏鎬為義子

李敏鎬所求家人的溫暖

在這位大哥身上得到的

 

但電影也是殘酷的

李敏鎬所找的哥哥就是殺了那位大哥的兇手

 

表面可以感受到黑道是

一入江湖深似海,從此性命如路人

黑道沒玩過政客

結局

政客還是玩樂

如同沒事發生過

 

但韓國的電影

要欣賞的點

都是背後的當年背景

 

首爾的確現在繁華美麗的大都市

但都市開發是在為了舉辦88首爾奧運所做的大規模的開發

當年的首爾絕對不能用現在的角度去看

當年的首爾也是有窮人區

如同電影的感覺

 

首爾的開發順序雖然有讀過

但一時忘記

之後我要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