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肌粹

20130610_211331  

日本的7-11才有賣

其實我現在不太看保養彩妝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現在說的很準的人少

我不喜歡全說好的網誌

因為給不了我信任感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收回饋

所以我也喜歡久久說一次壞話一下 只講好 實在讓人難比較程度

 

我是在去日本前一天

剛好看節目在介紹

想說不貴

我也的確用過雪肌精

那列入考慮

 

不過大家好像推洗臉

我同學也是幫人代購洗臉

 

我是拖拖拉拉在最後一天去7-11

才決定買一下

但因為這家不多 

所以我就買這組

 

但我還沒開始用

還不知道好壞

然後它們用的代號  我看不懂 有效期限多久

只能說  我會努力趕快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