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文班同學這次很突然的宣布又要去韓國玩

他去年已經是一季去一次

今年該不會...

 

不過要多虧他

我才能吃這些東西

我很感恩

 

IMAG0454

同學說好像是地瓜口味

我吃起來 真的吃不出來

不過這個  同是樂天 所以你們就想是 樂天的雞蛋口味的那種蛋糕 但口味不一樣


IMAG0455

這個是巧克力的外皮

夾心是棉花糖那種

我自己不太喜歡


IMAG0456

最上面是香蕉口味 讓你加牛奶

IMAG0457  

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你嫌costco賣的香蕉牛奶太甜

喝這個 牛奶自己加  絕對可以不讓你這麼討厭

而且會了解為啥韓國人愛喝


因為最近有打藍莓牛奶喝

所以先泡最下面 藍莓味    韓國的飲料 香味很重

IMAG0462

因為我是牛奶控  所以加牛奶喝   還滿好喝  下次要買來喝

IMAG0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