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我愛學韓語

是韓國鮮文大學韓國語教育院編

另外這是剛出的

所以只有到中級

 

1CD--我愛學韓語‧初級.1

1CD--我愛學韓語‧初級2

我愛學韓語‧中級1(附贈MP3)

我愛學韓語‧中級2(附贈MP3)

也有出練習冊

我愛學韓語‧初級2.練習冊

我愛學韓語‧中級1(練習冊)

我愛學韓語‧中級2(練習冊)

 

書的感覺

跟預覽頁一樣

沒有特別另外感覺

只是大陸印刷在色彩上都比較簡單

所以這本內頁是偏藍

都是藍色

 

感覺上不難  但等實際做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