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三層櫃想到的還是木製的

後來我是在賣場看到這種商品

【巧拼】創意收納箱1入-粉桔色

可以一層層疊

適合我這個不會任何交通工具的女人

一次搬幾個  就可以組成很莊觀的場面

 

所以我大學時代從我哥那邊接手的三層櫃沒辦法再承受我放一堆東西後

我就在用  證據

後來我就用更多組更可怕

但是原本想中空幾格 但上面那隔少了下面的支持  比較會有下凹的現象  所以像我都放書的人是不行的

 

因為顏色不少  大家可以拼自己喜歡的組合

【巧拼】創意收納箱1入-透白色

【巧拼】創意收納箱1入-粉綠色

【巧拼】創意收納箱1入-粉藍色

【巧拼】創意收納箱1入-粉紅色

而且用過後

我才發現到用塑膠比木製的好  在於塑膠比較不會透水進去

如果你住的地方有壁癌  那麼一漏水  木製絕對讓你損失慘重

所以我才發現我雖然花大錢買塑膠  但在後續上 是不輸木製的商品

 

而且如果沒錯應該是樹德這家的商品

這家可是愛台灣到有上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