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本書是有個特殊原因。所以一出版就買。結果幾個月後才在博客來竄紅,在逛博客來常會不停看到它。

這本書拿到時,還沒失落,薄得挺驚訝。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類的書都不會厚到哪。

書的內容分四部分(我自己是這樣分)
第一部分是介紹正確的健康知識
第二部分是介紹食譜  很多低GI食物的搭配
第三部分是運動
第四部分是記錄表

減肥靠記錄真的是很好的幫助

像酪梨壽司寫的減肥日記就是,可惜我寫不出來,就是我還在肥的原因。

最近日本也有一本靠寫筆記本減肥的書,但我還沒在博客來見到蹤影。
(補 原來是這本 別為多出來的體重抓狂 ──絕不復胖!筆記瘦身法)

連兩本大是的書,但其實我不是趁三本特價的時候買的,兩本有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