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靜宜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是這樣收場

最後一年居然是這樣不快樂

明明是說好的
卻被房東趕走

氣到我當場在心理狂罵賤人
前一個小時說好的
你是沒在聽嗎

反正被我媽念
但當下我卻忍住了

默默收東西

然後在我媽要搬我第二車東西時
我想哭

搞什麼

七點半前默默一直整理
後來帶我媽去須盡歡吃飯
因為我太餓了

明明是我大姨媽的第一天
我卻在努力整理家園
但是 很趕很趕的整理

可是太太還是在嫌
我就這樣默默蹲著手刷地  窗溝
空白的腦袋

可是當我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吃完飯 因為媽媽先吃完 先去買麵包跟搬家)
我沒想到我最後走這一趟
在這樣落寞情況

回到家 果然可以鬆懈
我的手真的在抖  腳整個軟掉
淚腺發達起來

再見
我的大學生涯

如果我還有力氣就寫給我的轉學幫戰友的感性話
但先讓我好好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