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完搭巨業回靜宜
一個小時就看到一些不好的

今天是中秋返鄉人潮
所以不出意外人一直進來

但有個老頭子動作奇怪吸引到我
就是啊 在新光站
一般要下站老人家會不穩
我知道
畢竟我也坐公車滿多經驗
看過各種老人家
這位老人家

打從一開始就沒想先擠出去
用極緩慢的方式前進
但都不是我常裡看到的那種老人

手東伸西伸
我心想不就扶椅子就好嗎

下一刻
司機對他說不要摸女人
你在性侵別人

他還打死不承認

還好前座一個男生看起來也是痞子樣
聲援司機

然後氣氛就凝結了

他的回嘴很無力
說要告司機
然後一直不下車

後來他終於下去

聽著司機  痞子先生跟一個站著老太太談論
事情應該是他拉前面女生衣服然後大力摸那女生

我想有三個人都認為是
就算他是動作遲緩的老人也不能辯解

爾且基本上
我打從看到他的臉就沒有感受到正的感覺
接著他都在人體的前面伸手
就讓我覺得怪

可惜我努力背司機名字要在顧客意見表讚揚
現在還有好心司機不多

在下車時看到三輛救護車
跟一個事故
就忘記了

頭腦太差

好啦 這就是超會看到事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