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大學生了沒
在講貧窮學生

說真的節省無罪
現今的社會我們都資源過於浪費
像最近在整理我回憶櫃子就發現我浪費好多白紙跟筆記本
放到泛黃於是又被我丟掉

第一位
一天只吃一包餅乾真的太過
我可以理解
有時候自己也會做這種事

第二位
講自己的自製物品跟便宜物品
我也很理解

節省生活
有很多樂趣

怎樣把王子麵搞的吃飽飽
怎樣把罐頭商品加味
收納要怎樣不花錢又可以將家裡變整齊

但第三位
很可愛很妙的人
我可以認同他所有物質享樂降到最低點
心靈上的滿足確實是第一位順位
但吃
真的不能省
的確活著很知足
但沒有好好養身體
如果每天都只吃這樣單一食品是不對的

電視節目說過要怎樣吃不容易餓
是要吃多種食物
因為單一食物會導致肚子容易消化

所以食品的多樣化
除了健康之外也是讓自己不要這樣餓XD

應該是青蓉的節目
忘記是誰說過
一個女大學生就是為了節省
所以都吃罐頭食物
大學畢業沒多久就死掉
就是營養攝取不對

所以還是對身體好一點
只要增加食物費就好
這是我唯一感想

孝心是對的
節省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