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北補了貨還和小紅見面
但其實內心還是缺了什麼的遺憾
 
常常覺得自己做人的失敗
很容易被人點出這個問題
但我卻改不掉
 
更深的難過
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該有聯絡的都沒了聯絡
電話簿msn人一堆
卻半數以上沒有連絡
占了自己的空間
卻不知道該怎樣重拾回來
 
朋友好難
 
我所難過的是自以為是
我以為我夠了解他
但他卻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討厭自大
但我卻感覺我的自大
 
跟太妹在通e
卻發現
我已經很少收到人家寫的e
是我太少給人加溫暖
也少收到人家溫暖了
 
有點不知所云
但卻是我最近內心最大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