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彩漫畫圖解 改變人生,從整理家開始

電子書版

最近大家都被關在家裡

全世界有幾個流行起來

一個就是整理

開始整理會有幾個原因

首先在家裡關久了

在家待久了

你就會想改善環境

 

就像我一樣

我其實也有整理一部分地方

然後反而花錢添置一些東西

因為想改善環境

 

但不知道怎麼整理的人

真的會需要書的幫助

雖然有影片也可以看

後面再提一點

 

書很方便知道技巧

所以還是會推薦讀書

 

因為我本身有囤積症

所以偶爾會看這種書

 

不過這本書主要是讓人輕鬆閱讀

所以其實內容沒有很多

 

主要是你要想過什麼樣的擺設

然後去做

然後多做才會習慣

 

整理的書會很強調這個

螢幕快照 2021-07-05 下午7.01.54.png

但我個人要說

懶人不是連續一直做就會習慣

懶人的放棄是一瞬間

 

但這前面有一段話算是解惑

如果猶豫不知道怎麼整理

還是先動手就對

螢幕快照 2021-07-05 下午7.16.57.png

我覺得的確對懶人是有用

因為我常想等等要幹嘛

又常作到一半轉頭又做別的事

但至少有做

所以還是動手是基本

 

 

 

我上面的吐槽只是我個人真的太懶

就跟我的部落格

雖然當年有認真一小段時間

還是一下子就懶了

 

但這本書下面這個觀點是真的打中我

螢幕快照 2021-07-05 下午7.17.25.png

裡面寫著這樣的人生在過著沒有自信失敗的人生

然後買太多 也就是夢想太多

太往外尋找

可是本來自己有的要去巡視

 

我覺得的確需要這樣

我太往外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