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

要找這本的目錄

才知道有沒有寫的特別

 

不過我對EVERNOTE最近的疑惑是

如果我的手機空間不大

那我在EVERNOTE放太多東西

這樣同步下來

我手機空間會不會爆了

反正雲端不會爆 但我的裝置會不會爆 是我很懷疑的

那些日本人是怎麼做的(5/23)


拿到書的時候

內頁印刷跟我之前看的電腦書不太一樣

黑色墨水比較淡

 

內文寫的真的很有幫助

圖說Evernote雲端記事本這本書不衝突

所以不懂的人 兩本都讀 會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