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了

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 1(附MP3光碟一片)

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練習本 1(附MP3光碟一片)回來

果然台版編的會比較小本一點

我是覺得比較攜帶方便

但如果是愛寫到課本的人 可能比較不方便

 

我本身並沒有第一冊

所以無法仔細比對

但我還是能說一下台版跟韓版的差異

也就是文法單元的位置

韓版會留在後面

但台版卻放在語彙這單元的後面

這是教學的不一樣

韓籍老師大部分不愛翻文法單元叫學生看

而是靠他的經驗來教文法

反正你翻不翻沒差 自己看不懂 再問

先理解老師說的 你懂不懂

但台灣教育比較會是上完單字 文法這種順序看書

哪種教育法好 其實是看老師

沒必要很僵硬的上完單字 上完文法 才進入課文

 

另外出版社有預告他要出到第四冊

太感動了

希望出快一點

我恨死墨水弄髒版面的紙質了

而且我是筆記本派的

課本越輕越好 台版比較輕


 

(3/12)

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 1(附MP3光碟一片)

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練習本 1(附MP3光碟一片)

沒想到終於有人要推一系列的課本進來

 

而這套是真的新的延世的課本

我現在也有上這套

 

不知道出版怎樣

韓版的課本我很討厭

覺得這種上課我的筆會糊掉課本

雖然我現在找到比較ok的筆了

但還是會有髒的時候

 

但這套課本我不是很喜歡ㄟ

單獨自修用可能不是很適合

但整體來說還算滿仔細的

它的單元會有周期重複 所以全部讀完是會有一定基礎沒錯

不過既然目前課本都沒有比較難的

大家多支持讓這套書能順利出完

也對大家有幫助

 

而且也有補習班用這套書

如果用自己台版的

應該是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