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知道這個會有絕版的一天

當初我就會大量屯貨

10b4050  3e0f50  

我愛小熊 

所以米爾熊系列商品

我買了不少

但當初我不是很了解文具

單純是喜好而買

 

但現在接觸多了

我真想回到過去屯這個筆記本的貨

可惜當我了解後

上網去找

這已經沒出了

 

會喜歡這個 就是你能兩用

所以像我有重整筆記習慣的人

我可以帶著很草的筆記 然後 寫到這本

寫好再放到活頁夾 (還不用先帶活頁夾)

不過現在活頁夾 也有很細的 但比較貴

 

但現在了解後

我覺得以價錢論

這一本65塊 跟國外這樣設計想法一樣比

真的很便宜

我當初大學生不懂

還嫌貴 沒多買

現在看 真的好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