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愛去的餐廳

梨子咖啡廳

心有不快所以難得又寫顧客意見表

我不是太妹一定會寫的人(他是職業病了)

結果是系統問題跟我個人口感問題

說真的 

這樣就算了

結果餐廳一定要給我一杯新的飲料

真的是

我不是那種大方接受的人 因為問題在我啊

所以好尷尬啊

 

都是因為我在山崎麵包喝了胡蘿蔔蘋果汁的關係

IMAG0828  

所以想繼續顧眼睛

今天在去點梨子餐廳的胡蘿蔔蘋果冰沙 因為餐廳一定是現打更好喝

但他上的顏色很淡 我想是品種問題 

不過喝起來口感真的我不愛

我媽喝了一口沒說話

反正就是看了點菜單 他們系統問題

我還以為做錯 

了解後 好吧 可能新鮮的胡蘿蔔蘋果不是真的很好喝

下次不要點這個就好了

記下來 畢竟愛店不記得討厭的食物 我下次還會踩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