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特別喜歡的韓文歌

雖然看了回應1997 但男女主角的合唱曲沒有真的那麼愛

也有看致美麗的你 因為其實拍的不好看 所以只有這首J-Min的Stand Up 因為很勵志 所以還滿喜歡

不過這種歌 對我來說一直聽 會煩

結果被我聽到B.A.P這首

這團真的不是走可愛路線 他們訪問節目沒愛是不覺得有趣的

雖然主打歌都不錯 但不是我的最愛

我只認得隊長跟忙內 但看到主唱上新聞 

在周刊偶像看到實際飆的畫面

我決定來了解這兔子團

他們最近剛來台灣 不過最近是瞎忙 不太知道相關新聞

不過看到表演場面 喔 小妹妹們好厲害 雖然這首歌詞不難 但還是要練一下 

反正假日都在唱這首

而且重看介紹 我才發現忙內跟我生日一樣 不過年紀差很多  我快可以當他媽了  媽阿 我國中的時候 這小孩才出生

我對這團有愛了 應該比較能看完他們全部訪問

這團的藝能感比較生疏 所以內容都比較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