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給同學推薦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文法入門書

不過現在上的範圍

都比這本難了

所以我說應該換本文法書  也許會幫助他

 

要推中級的書

真的很困擾

應該我還沒跨那坎 所以無法看大全盤說哪本書平均值最高

如果是單就台灣出版

我只有想到這本

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比較多句型

可是單句型講解我是認為還不夠多   

但台灣出版的  目前我只想到這本


簡體書來說

編排感覺 比較不會有壓力是 

韓國語能力考試語法練習︰TOPIK中級必備150語法點

不過內文細細讀

卻覺得寫不好 讀完句型的細節不會懂 不知道是翻譯的不好還是怎樣

但例句簡單 所以我覺得當初人家推是這原因

看裡面例句比較知道怎麼造

 

所以我覺得最後是用文法書直接看

我會想推這本

白峰子韓國語語法詞典(修訂版)

可是例句沒翻譯 真的是很可惜

不然我會推這本

但台灣就還沒看到人家翻這本

 

韓國語慣用組合

這本書雖然我很喜歡這例句

但厚歸厚

文法收的不夠多

 

反正我也想找到整體不錯的書

目前先暫時只想推我的第二堂韓語課:基本句型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