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先想的舊電腦處理方法用不起來

但我想到的電腦店 上網查一下評價都不夠好

所以就拖 先用小銀撐著

 

然後我個人覺得用ipad真還不錯

雖然才10吋 但可以放大你想看的  所以也不算很傷眼睛

可是他不支援的東西也滿多

除非越獄

就算我花了錢 下了puffin

對看一些網站有幫助

也能玩臉書遊戲 但不能移動畫面也很麻煩

但常當掉

不過puffin連網路比ipad內建的瀏覽器有時來的迅速穩定


所以我就在平版跟筆電猶豫

也在想用win8 想等10月比較有優惠那波再來決定

不過小銀越來越不行

網頁比較會當

剛好有資訊展 外加網站紅利有比較多

結果還是忍不住敗家


就敗了HP  賣9999那台

但可笑的我沒注意到這是賣空機

也就是硬體的驅動都沒裝

更不用說用光碟灌WIN系列 反正我上網查好久 都沒辦法找到解決方法

因為就還不能驅動光碟

所以我還是拿去給外面灌作業系統

花了五百塊

反正學到了  要買空機的話 要買低價為主 不然不會裝 還要花一筆錢

 

不過得說聽杜比音效比較習慣

用這台電腦的音效 比較扁扁的感覺

下次還是重回宏碁環抱吧 但我沒說你這台機可以壞掉喔   給我努力的賣命吧


(17號)

因為老闆沒有幫我灌好顯卡

所以我在官網下了一些

果然有灌到了

 

在沒有灌到前

還能看線上影片

但所謂用百度影片就不會出現畫面

但有灌到後 就能看

所以終於看到exo弟弟們客串韓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hp不喜歡的地方是 電池不會告訴我你差不多還能使用多久時間

只會告訴我幾% 但充電時間算快

 

但大寫鍵有個燈光

有沒有開啟 看這鍵就知道  不用看別的地方  這點是要給個讚

 

但我下有的沒的

卻還沒下到用fn鍵來控制功能的軟體

真的很討厭  下次還是要買灌好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