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語老師要換人

真的是很緊張

但我實在懶的k書

就拿看影片  當作不要忘記

 

日本節目雖然都會找來看

不過總覺得有點空虛(我也不知道我在空虛啥 明明追一堆節目 還空虛)

反正我昨天就再複習斗真上傑尼斯跨年的片段

 

看關八這集我才對傑尼斯剛開始的歷史有更了解 

反正我對傑尼斯的歷史又更尊敬了  也就是偶爾才出現的前輩到底當初多紅 現在才懂

傑尼斯跨年說實在 會有地位消長的感覺   不過這當然也是我主觀的判斷

大部分看這種 就是跟著哼唱 我很粗神經的  

只是連續幾年看的話就很明顯的感受到 這個誰紅

 

原本只是突然很想知道斗真到底上哪幾年的跨年

後來一看

結論是斗真你真的被愛著

(不過我還沒把全部跨年重看完 所以不一定完全對)

斗真上跨年其實不多

但比風間跟長谷川純好多了

我盼望冷暖人間重在台灣播不知道多久

風間只有在本命年看到

 

斗真也是在本命年登場 07年要跨08那場

這場是靠tokio的愛有鏡頭  這首斗真迷都知道的歌才有開始第一次亮相

一開始還沒給好鏡頭 囯分故意跑去斗真那邊要讓他唱 但攝影師沒有拍近的 只有兩邊遠景

toma1  

後來又是tokio的歌

這次在松崗旁邊 所以還加字幕說明 (ps:leader你原來這麼早就愛斗真 我最近才確定)

toma2  

然後斗真的大親友山下怎麼可能不拉斗真表演

這首是山下自己獨唱的 所以比較好邀誰表演  事務所不會反斷

toma3  

接著介紹本命年的人

因為斗真沒有團體所以排在最後  最後也有好處

大親友潤幫忙打戲

toma4  

最後大合唱

這段要看喔  嘟嘴的斗真說掰掰很可愛

toma5  

這次是因為本命年 所以讓他出場 外加已經開始走紅

所以計畫出場時 tokio大哥們拉斗真來上台表演 而山下一定也是知道才能大方邀斗真在旁邊表演

表演前 兩個人又臉靠臉曬恩愛  可惜只有大螢幕特寫  


但下一年卻沒有 (應該在拍戲的準備 畢竟斗真的主要夢想不是登台了)

接著09年跨10年 不過傑尼斯跨年已經變成不光是東京巨蛋 還包下大阪  跟帝國劇場  

所以場地越多 需要更多人 我覺得這個也是原因 所以這場也有內博貴

 

斗真被大白介紹出場

toma6  

然後地位變成特別來賓

比較能站中間

在這首呈現兩大親友搶斗真的畫面 噗 

toma7  

不過這一場

嵐表演關八這首好可愛

最後leader又把潤逗笑成這樣

ara1  

不過換關八表演嵐的歌

我覺得玩得太兇 還是麥收的不好 唱的有點...

傑尼斯的歌還是要一起合唱更有歡樂感


今年斗真也沒有參加

不過山下去北京表演

嵐也被捧紅白mc

雖然前輩團跟斗真當然還是有一定交情 

還不夠tokio團這樣幫忙給鏡頭

而且傑尼斯以後要努力捧後面團

 

不過雖然不會每年看到斗真登場

但我還是感受到每個人對斗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