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大賣場時

買燕麥片來吃

因為夏天到了

有食慾卻不想吃熱的東西

所以就吃小時候泡在牛奶就當一餐的東西

不過小時候比較挑食 現在依然挑食啦

只是會為了健康走向

不會只吃巧克力或玉米片口味

 

所以我買的是有果乾口味

要我吃純燕麥片的東西  真的還是不愛

有果乾的甜  才覺得很好吃

 

反正當點心不定時在吃

一下子我就吃完在大賣場買的

 

然後在比較頂級超市逛 沒有我當時吃的

所以就那些品項中  我挑比較價格和理的

買回家吃 

但我現在也快吃光了

沒想到博客來賣的剛好就是我現在吃的

而且超市就賣這些

《德國Gut&Gerne》有機五果燕麥片(500g/包)

亞麻子五珍寶燕麥片

《德國Gut&Gerne》有機莓果燕麥片

《德國Gut&Gerne》有機腰果十珍寶燕麥片

我買的是

《德國Gut&Gerne》有機五果燕麥片(500g/包)

因為我剛說了  我愛的是吃果乾類

 

為什麼最近一直有想到在吃

是我發現我吃這種比吃益生菌來的好

益生菌當然會比較幫助排便

但吃健康食物的便還是比較好

雖然比較沒辦法比較快就排便

但就是看得出來你的便是比較健康的

所以真的算是要養成這個習慣  如果是肉食族

 

不過我覺得燕麥片的多寡還是有差

我吃《德國Gut&Gerne》有機五果燕麥片(500g/包)

口感真的很好  所以我滿愛吃的 一次會吃比較多

但大賣場的那種比較多是粗燕麥片

所以他比較容易排便 可是顏色跟味道

還是有比較多穀物的《德國Gut&Gerne》有機五果燕麥片(500g/包)的比較好

 

反正先記錄一下

吃了兩個月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