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系列封面的書都可以買回來看

一開始是出這套

韓國語能力考試模擬試卷‧初級(附贈MP3)

韓國語能力考試模擬試卷‧中級(韓語版‧附贈MP3)

韓國語能力考試模擬試卷‧高級(附贈MP3)

我是沒有買模擬考題的  但是網路上評價很高  所以我想還是不錯

後來看同一封面設計的出寫作

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初級寫作

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中級寫作

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高級寫作

裡面的一開始是教格式

後面就是分析以前考過的 然後有補充跟練習

裡面的例句都很不錯

而且一開始初級沒有每課的文法表

中級在後面有  比較好翻

但是裡面沒有很詳細 所以文法要本身就會 要另外找書

基本上這書就已經是練習了   你練習寫比較好的句子出來

高級我還沒買

 


 

又後來出閱讀

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初級閱讀

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中級閱讀

閱讀就很厚

應該說練習題很多  但詳細就還好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有基礎寫才比較快

 

其實我認為這套書比其他系列出的好

韓國語閱讀精講與訓練

韓國語寫作精講與訓練

韓國語寫作教程

初級韓國語寫作

等等都好   不過其他系列我還沒寫感覺  等一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